close
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AEROBAG】韓瘋 大女生牛皮細提把帆布接接拖特包(黃)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AEROBAG】韓瘋 大女生牛皮細提把帆布接接拖特包(黃)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AEROBAG】韓瘋 大女生牛皮細提把帆布接接拖特包(黃),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AEROBAG】韓瘋 大女生牛皮細提把帆布接接拖特包(黃)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89134&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AEROBAG】韓瘋 大女生牛皮細提把帆布接接拖特包(黃)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源自韓國精緻包袋製造工廠25年經驗歷史,專為韓國當地知名品牌設計代工

精美的設計與謹慎的品質,總能帶給您無比的驚喜與滿足感。

無論從極致的金飾到每一個細節,一只獨一無二 的手戴承載與眾不同的態度

選上乘材料,融合 獨特生產工藝,讓美與永恆共存。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

傳承悠久的手工工匠精髓融會在每 一個作品之中。

真皮時尚的完美演繹,以革新性和超越時空設計而聞名,採用卓越功能性和

傳統手工的匠人精神 展現出高貴的優雅的氣質。

採用上等皮革,以精緻細膩的傳統技術製造優雅而高貴的產品以明亮的色彩

為您裝點繽紛生活。

AEROipad airBAG與時俱進,演繹成長,與我相隨



無論身在何處,總能出類拔萃,唯有AERO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xjrvz3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